黑暗地狱蝶

爱卡卡,爱土哥
带卡王道,可逆不可拆(๑•̀ㅂ•́)و✧

【带卡】你所在的世界2

三十三岁的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利用禁术灵魂覆盖了另一条世界线的自己,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后续。

带土和止水在这条世界线的兄弟私设。

文笔渣,OOC。

OK?GO!

------------

2

宇智波带土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旗木卡卡西,是在五岁那年的秋天。

那是木叶村里一个私人举办的小型儿童忍术交流比赛,冠军奖品是一支漂亮昂贵的水晶苦无,没什么实用价值,只能用来做装饰品,但宇智波带土很想要,他想将这个苦无送给自己最喜欢的女孩子野原琳。

宇智波带土虽然出身精英一族的宇智波,但年幼的他脑袋还没开窍,上忍者学校之前,族里免费教授的基础课程总是学不好,被长老们判定为天赋平庸资质低下,因此遭到不少自诩精英的族人鄙视和嘲笑,所以他很不喜欢待在族地里,平时没事就在村子里溜达,帮助有困难的人,尤其是老人。

有人称赞他善良敬老热心肠,他从来都是挠着后脑勺回以傻笑。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这不过是一种病态的自我满足,喜欢帮助老人是因为他们需要他,而宽容的老人们也不会嘲笑他是笨蛋更不会认为他是累赘,让他觉得自己也是有用的。

有人需要宇智波带土,他并非一无是处的废物,多好。

野原琳是他在某次帮助村里老人时意外结识的外族孩子,长得可爱性格又温柔大方,最重要的是她从来没有嫌弃过他,在他因为族人嘲笑而难过的时候还会安慰和鼓励他,除了自己的奶奶以外,还是第一次有人对他这么好。于是顺理成章的,他喜欢上这个可爱的女孩子,想要送点什么东西表达自己的心意。

可惜父母已逝,奶奶年迈,家里还有个正在学爬的弟弟,宇智波带土年纪也小,连忍校都还没上,全家只能靠着族里的救济金过日子,压根没有闲钱买礼物。他正为此烦恼着,刚好看到了这次儿童忍术比赛的宣传单,上面的冠军奖品顿时让他眼前一亮。这么漂亮的苦无,琳应该会喜欢吧?

对冠军势在必得的宇智波带土干劲十足,难得在比赛台上不掉链子,凭着顺利吐出火苗的豪火球之术拿到了当场的最高分数。本以为对冠军十拿九稳,没想到最后却杀出一个戴着黑面罩没脸见人的死白毛,瞧那小手小脚分明比自己还小一截,却成功使出甚至连下忍都不一定能掌握的强力忍术,逆天的查克拉控制力,瞬间将他的冠军宝座抢走了。

眼看着快要到手的水晶苦无就这样飞走了,宇智波带土又失落又不甘,但技不如人不得不认输,那个没脸见人的小白毛确实比他厉害多了。

一脚踢飞地上一颗碍眼的小石子,宇智波带土鼓起脸颊,不高兴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准备回家逗弟弟玩去。那个刚领了冠军奖品的小白毛忽然从空中跳落在他的身前,一双死鱼眼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幽深的目光像要将他生吞了似的。

被小白毛的气势所慑,宇智波带土不禁后退两步,心中莫名有点发毛,又想起自己好歹是个宇智波,输人不输阵,绝对不能给家族丢脸,便又鼓起勇气走上前去,几乎是低头就能撞到小白毛额头的近距离之下,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小白毛,发现这家伙没被那个奇怪黑面罩掩盖的地方非常白,雪一般晃眼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好摸,手感一定很好,他几乎想要伸出手去捏一捏揉一揉了……

天!他都在想些什么鬼?宇智波带土晃晃脑袋甩掉奇怪的念头,没好气地说:“干什么呢?别挡路,我要回家了!”

小白毛眨了下眼,那双死鱼眼忽然弯成好看的笑弧,整个人的气势瞬间从吃人的孤狼变成温驯的绵羊,笑眯眯地说:“我叫旗木卡卡西,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

这变脸功夫让宇智波带土十分意外,他还以为这一身气势汹汹的小白毛是来找麻烦的呢!看他年纪小小就已经熟练使用那种程度的忍术,这家伙绝对是个天才,怎么会看得上自己这种手下败将呢?

五岁的宇智波带土不是个藏得住心事的人,于是他干脆地问了出来:“为什么?”

然后他马上就后悔了。

因为这个自称旗木卡卡西的小白毛脸不红气不喘,理所当然地说:“因为我喜欢你呀,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

第一次被人、还是一个陌生的同性孩子如此理直气壮的告白,宇智波带土顿时傻眼了,不知所措地往后退去,慌乱之下左脚绊右脚的一屁股摔坐地上,只觉得一股热气直往脑门上蹿,脸红得厉害,结巴着说:“你、你、我、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小白毛有点好笑又无奈地看着他:“你在想什么呢,我说的是朋友之间的喜欢,难道你以为我,一个才刚满四岁的小屁孩,能知道什么叫爱情的喜欢吗?”

你这么直白说出来,还敢说你不知道?宇智波带土自感丢脸,无语地瞪这不按常理出牌的小白毛一眼。

“所以,你叫什么名字呢?”小白毛友善地伸手拉起他,那小小的爪子白白嫩嫩可爱极了,让他有点舍不得放手。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一族的?难怪眼睛这么漂亮,又圆又大。”

宇智波是使用瞳术的一族,平时最重视眼睛了,宇智波带土被这么一夸非常高兴,顺口回道:“你的眼睛也很漂亮呀!”完全忘记了自己刚才还在腹诽他的死鱼眼。

“谢谢。”小白毛笑弯着眼眸,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那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吧?”

宇智波带土笑呵呵地点头:“当然!”

话音未落,小白毛就很干脆的将才拿到手的冠军奖品塞给他了,“既然这样,这个就当做是见面礼吧!”

宇智波带土连忙摇头,“那怎么行!这是你辛苦赢回来的奖品,是属于你的荣誉,我不能要……”

小白毛却异常坚持:“可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呀,以后我的就是你的!你不收,是不认可我这个朋友吗?”

宇智波带土很犹豫,卡卡西是第一个主动跟他交朋友的人,他有点舍不得拒绝,“可是,我现在没有回礼给你……”

小白毛利落地从他腰后的忍具袋中抽出一支苦无,笑眯眯地说:“苦无换苦无,这就当做是回礼吧!”

“诶?”这是他父母以前留下来的忍具,不过是些普通货色,他都是用来练习的,连保养都懒,怎能跟这支贵重的水晶苦无相比呢!

小白毛迅速收起苦无,在他开口之前一巴掌拍在他的肩膀上,“就这么说定了!男子汉大丈夫别为这点小事婆婆妈妈,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

被新朋友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宇智波带土双手紧紧抱着礼盒,一双黑眼睛亮晶晶的,郑重地点头:“嗯!好朋友,一辈子!”

与小白毛约好明天一起练习手里剑并挥别以后,宇智波带土心情愉快地踏上归途,然后在路上遇到了野原琳。

他本来打算将这个水晶苦无送给琳的,但想想这是卡卡西给他的见面礼,是他们友谊开始的见证,也是他第一次收到来自朋友的馈赠,最后还是决定将其好好收藏起来。

果然给琳的礼物还是另外再想办法吧!

珍惜地抱紧了怀里的礼盒,宇智波带土想。


评论(7)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