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地狱蝶

爱卡卡,爱土哥
带卡王道,可逆不可拆(๑•̀ㅂ•́)و✧

【带卡】你所在的世界1

很久没写文了,最近迷上带卡这个满是血和刀的CP,决定开个坑练手。

文笔渣,OOC。

---------

三十三岁的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利用禁术灵魂覆盖了另一条世界线的自己,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后续。

带土和止水在这条世界线的兄弟私设。

OK?GO!

----------

1

白发张扬的少年从黑暗中徐徐走来,宇智波带土知道自己又在做梦了。

明知道不过是自己思念太过而产生的幻影,宇智波带土还是近乎贪婪地注视着这个身高还不到自己胸口的小白毛,看着他戴着半指手套的细白手指拉下黑色面罩,锋锐的眉眼弯成好看的笑弧,在那张常年不见天日白白嫩嫩秀气异常的脸上形成一种他极为熟悉的温和与慵懒,甚至连嘴角左下方那颗小黑痣都一如既往的惹眼,让他的眼睛不禁酸涩起来。

白发少年轻快地朝他打招呼:“哟,带土,好久不见了,最近过得好吗?”

面对着这么可爱的白团子,即使是苦大仇深十几年的宇智波带土也不禁扬起嘴角,柔和了那张半边毁容的肃冷脸孔,微笑起来:“嗯,好久不见了,卡卡西。”

他顿了一下,继续说:“虽然很想骗你说我过得很好,让你别担心我,但想想好不容易才见到你,还是诚实一点吧——笨蛋卡卡西你说,在这种连你都没有的糟糕世界里,我要怎样才能过得好?”

宇智波带土说着,泪水忍不住落了下来。

这么多年过去,他依然改不掉爱哭的毛病,可是那个会一边嫌弃一边温柔地替他擦眼泪的人已经不在了。

“对不起。”

十三岁的白团子抱歉地看着宇智波带土,然后眨眼间变成了身高跟他相差无几的白毛大叔,不同的是有一道长长的伤疤从上而下贯穿了他左边的眼睑,从眉骨到脸颊的破相了,但这却完全无损他的颜值,反而增添几分狂野的魅力。

宇智波带土盯着那道伤疤,眼睛无意识地变红,三颗勾玉旋转着化作黑色的三叶勾镰手里剑,眼泪也掉得更凶了。

“不要哭呀,带土。”三十三岁的白毛大叔穿着改良的上忍制服,宇智波带土不用看都知道他背上还印着代表木叶最高权力的“六火”两个大字,这是另一条世界线的木叶六代目火影,他不应知道、不该认识却熟悉无比的人。

一个被苦痛束缚一生,温柔到令他心碎的旗木卡卡西。

他修长的手掌依然戴着半指手套,白皙得晃眼的指尖温柔地抹去宇智波带土脸上的泪水,被时光和痛苦打磨得温和内敛的眉眼染上几分无奈和苦涩,“都是我的错,是我太自以为是了,我以为我能改变一切,给你一个幸福光明的未来,没想到最后还是害你走上了这条路。”

“你不要再责怪自己了,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啊,带土,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你永远都是我的英雄。”

白毛大叔弯起眼眸,露出他熟悉的温和微笑,“所以别哭了,我呀,最喜欢带土你的笑容了。”

“笨蛋卡卡西,”宇智波带土终于忍不住张开双手用力拥抱住这个温柔的男人,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哭得一塌糊涂,“我也最喜欢你了!”

不是你的错呀,卡卡西,这一切都是我的选择。

所以,你也放过自己,别在心里哭泣了好么?

 

安静得只剩下一个人的呼吸声的神威空间里,宇智波带土睁开眼睛,从梦中清醒过来。

掀起脸上的面具,他用袖子胡乱擦去因梦到那个人而无意识落下的泪水,抬眼看向跟前巨大的圆柱体透明容器,白发的稚嫩少年在淡绿色的溶液中浮沉着,紧闭眼眸的安详面容宛若熟睡。

戴着黑手套的手掌轻轻抚在容器上,宇智波带土深深凝视着年龄已经永远定格在十三岁的旗木卡卡西,暗沉嘶哑的本声在孤寂荒芜的空间中缓缓飘散:

“很快、很快就可以再次见到你了,卡卡西,等我……”

我只是想要一个有你存在的世界。

一如你记忆里的那个想要活在有琳存在的世界的“带土”。



评论(6)

热度(72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