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地狱蝶

爱卡卡,爱土哥
带卡王道,可逆不可拆(๑•̀ㅂ•́)و✧

拉踩胡歌有一手,对王凯简直心塞

只看过琅琊榜,对伪装者没兴趣,对楼诚也只有耳闻,但对王凯发的各种通稿简直看得心塞,拉踩真有一手,还老黑胡歌的梅长苏没演技,对一个大写的宗主脑残粉来说,简直不能忍!!!演技吊打你妹,明明是胡歌吊打王凯好吗!王凯那种高扬下巴眼高过顶目中无人小人得志的神情哪点像靖王了,作为一枚淑芬老纸的怒怒怒气值要爆表了(╯‵□′)╯︵┻━┻

本来老纸看书是站的靖苏,看剧被王凯那个渣靖王生生变成了蔺苏,靳东的鸽主真是大写的帅气~\(≧▽≦)/~琅琊阁日常求战一百集!!!!

对于胡歌,我一直知道这么个人,但琅琊榜是我看的他第一部演的电视剧,真的,作为一个游戏宅,对游戏改编电视剧只有一个大写的反感,所以那些剧我包括仙剑古剑轩辕剑在内一部都没看过,对仙侠神话类题材也没兴趣,我连今年最爆红的花千骨都没看呢╮(╯_╰)╭

最初看琅琊榜,是因为曾经在绿晋江见过这个文,我对小粉红和作者的那些恩怨也不了解,只是隐约记得有人提过这是个男人戏,于是反感宫斗宅斗剧的我在琅琊榜播放的第三天戳进了爱奇艺,从此掉进梅长苏的坑中,每天过着舔屏的痴汉日常,甚至等不及特意翻文出来先看完再说,还特别期待作者能改结局,让宗主跟鸽主回去隐居了,结果不说了,满满的全是泪/(ㄒoㄒ)/~~。

梅长苏真的颠覆了我对胡歌的一贯印象,没想到这货的演技居然这么好!虽然对他以前的痞子印象很反感,但以后谁敢说胡歌演技不好台词不好的,我黑他一百年!!!

本来对胡歌只是个路人,但因为梅长苏这个行走的大写苏戳中我的小心肝,特意去了解一下他的生平,才知道原来他曾经出过车祸,虽然死里逃生但也几乎毁容了,现在眼上的疤痕也是那时候留下来的,原来我曾瞄过几眼被林依晨雷得不轻只记得大骚包欧阳克的射雕英雄传是他演的郭靖,老纸完全没印象真是够了OTL 最红的时候飞来横祸真是一个大写的心疼,幸好他撑过来了,还能沉下心去演舞台剧锻炼演技,顿时好感upupup,虽然没看大好时光,但因为袁浩我突然get到了他的帅点,老实说一句,我以前一直不觉得他帅,连颜值巅峰的李逍遥都戳不到我何况其他╮(╯_╰)╭

是因为宗主脑残粉的粉丝滤镜太厚了吗?我居然觉得他今年的气质变好了,人变帅了~\(≧▽≦)/~还是个185的大长腿,袁浩的白马王子图就是一个大写的苏字!原来白马王子是真的存在的!而且他对粉丝好温柔好宠好可爱,古月哥欠各种周年视频音频真是满满的感动,真人的逗比神经病交际草属性不管哪一样的无比戳我,——很好,虽然有个歌手蒸煮,但演员这边就决定以后爬在胡歌的墙头上不下来了!

胡歌歌,听说你是个大写的猫奴,你家还缺猫吗?长得像人上过大学还会做饭的那种~\(≧▽≦)/~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