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地狱蝶

爱卡卡,爱土哥
带卡王道,可逆不可拆(๑•̀ㅂ•́)و✧

【带卡】你所在的世界3

三十三岁的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利用禁术灵魂覆盖了另一条世界线的自己,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后续。

带土和止水在这条世界线的兄弟私设。

文笔渣,OOC。

OK?GO!

------------

3

卡卡西是个好人,卡卡西是个好人,卡卡西是个好人。

因为卡卡西是宇智波带土最重要的好朋友,所以必须说三遍。

哦,卡卡西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这个就不重复了。

宇智波带土跟旗木卡卡西约好一起练习手里剑,然后在旗木家的私人训练场上,被小白毛那一手漂亮的手里剑技术彻底征服了,再瞧瞧自己那个被射得乱七八糟惨不忍睹的靶子,真是没有对比没有伤害,人比人气死人。

“好厉害呀,卡卡西,你是怎么做到的?”宇智波带土惊叹着,抓过小白毛的手翻来覆去地瞧,想要研究出天才的手到底跟自己有什么不一样。

这只比自己小一圈的小爪子又白又软,皮肤嫩得掐一下都能留下一个粉色的印子,怎么会藏着这么犀利的力量呢?

宇智波带土怎么想都不明白。

卡卡西的脾气非常好,一点都没有所谓的天才傲气,被他抓着不放也不生气,反而大方地说:“这里面有些小窍门,我教你吧?”

“可以吗?”宇智波带土一双黑眼睛亮晶晶的,满是希冀地看着他。

不怪他这么激动,这年头力量就是生命和金钱,秘技一般都是祖传,除了父子就是师徒,再不然就是夫妻,没谁会平白无故地将自己的心得技巧分享给他人。

卡卡西弯起眼眸,整个人散发着微风一般柔和的气息,“当然,我们是好朋友呀。”

再次重申,卡卡西是个好人。

宇智波带土特别感动。

卡卡西跟族里的授课老师完全不一样,竟然一点也不嫌弃他反应迟钝理解力低下还笨手笨脚,不厌其烦地为他讲解手里剑的各种实用技巧,从姿势到角度再到力度,又从静态到动态再到多方目标,每一项都说得清清楚楚,还手把手地教学示范,特别耐心地纠正他各种错误和回答他那些幼稚的问题,听得他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第一次觉得原来让手里剑听话扔中目标也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或许他并不是笨蛋,只是以前没能遇到一个适合他的老师?

于是一个仔细教一个认真学,经过一段日子的努力修行,宇智波带土终于成功掌握一次连射击中多个靶子的手里剑技巧,他不禁欢呼着抱起小小的白团子旋转起来,高兴得不得了。

“我终于做到了!哈哈,卡卡西,真是太谢谢你了!”

小白毛也开心地笑弯了眼眸,比自己射中目标还高兴,“都是带土你自己的努力,我的作用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大。”

“你就别谦虚了,等会来我家吃饭,我叫奶奶多烧几个菜,好好感谢你!”宇智波带土兴奋地说,抱着小白毛还没撒手,下意识地掂了掂,然后为手里的重量皱起了眉头,连心中的喜悦都淡了几分,“卡卡西,你怎么那么轻啊?你有好好吃饭吗?小心以后长不高。”

小白毛翻了个白眼,从他手中灵活地挣脱跳落地上,死鱼眼瞪得特别明显,“我才四岁好吗,当然轻了,你也不会比我重到哪里去的,带土。至于以后的身高——”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神情被面罩遮着看不清楚,但宇智波带土莫名地觉得有些奇怪,“要不要打个赌,我以后最少长到一米八,会比你高?”

“什么呀!”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的男性尊严受到了冒犯,顿时跳脚,“我才不会比卡卡西你矮呢,我一定会长得比你高的!”

卡卡西下巴微扬,从面罩底下呼出的那一声轻笑分外嚣张:“呵呵。”

这分明就是个欠揍的嘲讽脸呀,怎么会觉得他这样子特别可爱呢?宇智波带土默默地哀悼自己不知何时已经扭曲的审美,然后一巴掌盖在卡卡西的头上,满足地揉乱了那一头柔软的白毛,咧开嘴角得意地笑了起来:“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我现在就已经比你高多了!所以你还是努力吃多点好追上来吧!”

卡卡西扒开那只在自己头上乱来的手掌,略带无奈地弯弯眼眸,“嗨、嗨。”

眼看天色也开始晚了,卡卡西答应了宇智波带土的邀请,便结束了今天的修炼。两人将练习的忍具收拾起来,并肩走在前往宇智波族地的路上,宇智波带土好奇问道:“你不回家告诉父母一声吗?”

卡卡西平静地说:“不用,我母亲已经去世了,父亲外出做任务,没有十天半月不会回来,我平时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

宇智波带土意外地睁大了眼睛,“啊啊,抱歉。”

“没什么,我已经习惯了。”

“那你平时带来的那些便当和甜点都是哪里买的?我还以为是你母亲做的呢,很好吃呀,我要带琳去尝尝!”

“没买,都是我自己做的。”

“咦?卡卡西你竟然会做饭,还会做甜点?好厉害!”

“嗯,有空到我家玩,我做大餐请你吃。”

“哈哈,卡卡西你真是太好了!”

一路上说说笑笑,两人没多久就走入宇智波的族地,卡卡西那一头张扬的白毛在黑发的宇智波中分外醒目,迅速引来宇智波们的侧目。

感觉到族人们的目光都盯在他们身上,宇智波带土心中困窘,怕卡卡西听到那些嘲笑他的闲言碎语,连忙拉住他往自己家跑去,面上掩饰着说:“卡卡西,我饿了,我们快点走吧!”

“好。”卡卡西笑了笑,没有在意他突然的举动,顺着他的力道往前跑去。

宇智波带土带着他跑到一间普通的双层宅子前停下,喘了口气后说:“这就是我家。不过我的父母已经去世了,现在家里只有奶奶和一个弟弟。”

卡卡西打量宅子的目光带有一点怀念,听到宇智波带土的话,诧异地看向他,“弟弟?你有弟弟?”

“对呀,卡卡西,我告诉你,我弟弟超级可爱的!”说到自己的宝贝弟弟,宇智波带土整个人都dokidoki起来,十足的傻哥哥模样,“而且聪明极了!已经会叫尼桑了呢,我想他以后一定会是个不输给你的天才!”

卡卡西认真地看着他:“其实我没什么了不起,带土你以后会比我更厉害,我相信你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火影。”

宇智波带土怔住了。

虽然他整天叫嚣着要做火影,成为最厉害的人,但他其实也是有自知之明的,梦想嘛,怎么异想天开怎么来,反正是做梦,又不会成真,在现实里他只是一个连族人都瞧不起的吊车尾。他没想到天才的卡卡西竟然愿意认同他的梦想,还相信他以后能成为一个比他更厉害的忍者,甚至是一个出色的火影。

就像心中的空洞突然被填满了一样,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的胸口又暖又涨,一股热流从心口涌向眼睛,化作感动的泪水流了出来。

宇智波带土由衷地觉得:能认识卡卡西实在是太好了!


评论(15)

热度(3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