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地狱蝶

爱卡卡,爱土哥
带卡王道,可逆不可拆(๑•̀ㅂ•́)و✧

【带卡】你所在的世界24

三十三岁的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利用禁术灵魂覆盖了另一条世界线的自己,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后续。

带土和止水在这条世界线的兄弟私设。

文笔渣,OOC。

OK?GO!

---------------

24

那些木叶高层很快就离开了,纲手也没有久待,确定卡卡西没什么问题以后就回去医院坐镇了,走的时候还交代宇智波带土,若卡卡西有事就让暗部去找她。

反而是一身阴郁让人不愿靠近的大蛇丸留了下来,指挥留守的暗部们布置灵堂,准备葬礼事宜,甚至连旗木朔茂的遗体都是他亲自整理仪容然后收殓入棺的。

发现宇智波带土惊奇的目光,大蛇丸舔了舔唇,嘴角缓缓勾起一个嘲讽似的弧度,“旗木家没其他人了,总不能让卡卡西酱来吧?”

确实,那对卡卡西来说实在太残忍了。宇智波带土点点头,一脸乖巧地弯身道谢:“大蛇丸大人,我替卡卡西谢谢你,非常感谢你的帮忙。”

大蛇丸侧脸看着灵堂上的黑白遗照,那神情若有似无的唏嘘,“到底,我也曾跟过朔茂前辈一段日子,他对我帮助良多。真是可惜了,明明那么强大……”

宇智波带土忽然想起了自己不小心听到的那场争吵,偷偷瞄大蛇丸一眼,不知怎么就问了出来:“大蛇丸大人,你知道朔茂叔叔为什么自杀吗?”朔茂叔叔真是被……迫死的?

“呵。”大蛇丸嘲讽一笑,伸手揉了揉他的小脑袋,低沉着声音说:“小宇智波,你若想活得长久,就记住【慎言】二字,不该知道的,就别问了。”

他金色的眼瞳像极了盯着猎物的毒蛇,“不然,会死的哟。”

他知道他听到了!宇智波带土顿时背脊一凉,全身都僵硬了。

大蛇丸眯着眼眸,拍拍他僵硬的肩膀,淡淡勾唇一笑:“去陪着卡卡西酱吧。”

宇智波带土顿时如释重负,赶紧撤退,生怕跑慢了,会被一条突然窜出来的大蛇张开血盆大口生吞下去。

回到房间里,宇智波带土发现卡卡西已经醒了,但躺在被铺上一动不动,只是睁着眼睛,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毫无生气的样子,宛若一具漂亮的人偶。

“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扑过去压在他身上,心中难过得很,眨眨酸涩的眼睛,泪水就滚了下来,“卡卡西,虽然朔茂叔叔不在了,但你还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你并非孤独一人,所以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狠戾的猩红自他眸中一闪而过,他想起村子里那些高层私下对卡卡西的态度,暗暗下定了决心:谁想伤害卡卡西,就必须先跨过他的尸体!

一滴滴晶莹的泪珠落在卡卡西的脸上,让他呆滞的眼珠子转了转,终于恢复了一丝神采。

“带土。”

细白的小手轻轻抚上宇智波带土糊满泪水的圆脸蛋,卡卡西木然的眉眼慢慢柔软了下来,弯起浅浅的弧度,“我没事,你不用担心……”

“没事才怪!你这个样子唬谁呢!”

宇智波带土激动地打断他的话,盯着那双将悲伤强行压抑而显得过分平静的黑眼睛,哭得更厉害了。

“笨蛋卡卡西,你别什么都堵在心里,我知道朔茂叔叔去世了,你一定很伤心,发泄出来就好了,藏着掖着会更加痛苦的!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在我面前还要装模作样吗?”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样子,我看着多难过呀……”

“即使哭出来也没关系的,因为我是你的带土啊。”

宇智波带土强硬地将卡卡西拉起来,将那比自己要瘦小一圈的小身板紧紧抱入怀中,轻轻抚摸着柔软的银白发丝,一边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说:“卡卡西,我在这里,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不需要一个人扛下,我会和你一起面对。”

“你说过,我是你的英雄对吧?所以,在你的英雄面前,稍微软弱一点也没关系的,你还是个孩子,你不需要那么坚强,朔茂叔叔、朔茂叔叔也一定不希望你这样压抑自己的!”

宇智波带土的安慰很有效果,卡卡西微微颤抖的稚嫩声音从他的胸口闷闷地传来:

“……可是,他还是选择了自杀,他再次留下我一个人……”

白嫩的小爪子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他怀里的小白团子整个人都在颤抖着,浑身散发着强烈的痛苦与绝望。

“……明明已经答应我封刀退役的,明明说过冬天就陪我去雪之国看冰雕的,明明那些流言根本伤不到他的!!!为什么、为什么他还要自杀呢?为什么他又扔下我一个人呢……”

“带土,我真的就是个废物,即使重来一次也无法改变这个可悲的结局……”

“说什么呢,笨蛋卡卡西!你才不是废物!”宇智波带土生气地说,双手捧着卡卡西的脸颊强迫他从自己怀里抬起头来,被泪水湿润的黑亮大眼对上那双脆弱而痛苦的眼眸,心口一阵阵的发疼。

认识卡卡西三年了,他第一次见到卡卡西这样脆弱无助的样子。

他不由得有点埋怨旗木朔茂,卡卡西再怎么成早熟,再怎么天才,到底还是一个七岁的孩子,他怎么舍得就这样扔下卡卡西不管呢?还是用自杀这种最不光彩的方法来结束自己的生命,还在自己的家里!卡卡西发现自己父亲的遗体时,到底是怎样的绝望啊?

宇智波带土慢慢地低头,将自己的额头轻轻碰在卡卡西的额头上,认真地说:“你是我的英雄,我未来的辅助官,我最重要的伙伴,我最好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好、最厉害的旗木卡卡西!”

“如果这样好的你都是废物的话,那我算什么?垃圾吗?”宇智波带土气呼呼地说着,眨了眨眼,挂在睫毛上的泪珠顺势滚了下来,“以后不准再说自己是废物,不然我就生气了!我会很生气,然后和你绝交,嗯,你说自己是废物一次我就和你绝交一天,就这样决定了!不准反驳!”

卡卡西怔怔看着他玩笑一般的威胁,眼里的痛苦渐渐化作水雾在凝聚,他低声说:“……笨蛋带土,就算我是废物,你也不是垃圾,你明明是个哭包……”

“是是是,我是哭包,委屈卡卡西大人今天陪我做小哭包吧,我知道卡卡西最好了!”宇智波带土说着再次将他拥入怀中,手指温柔地抚摸他银白的发丝。

“我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哭出来也没关系的,有我这个大哭包在呢。”

“……嗯。”卡卡西轻轻应声,双手环抱着他,终于不再强迫自己压抑情绪,放任痛苦的泪水汹涌而出,低低地呜咽:“带土,我好难过,父亲怎么可以扔下我一个人……他怎么可能自杀……他明明答应过我的……”

“我知道,卡卡西,我都知道,朔茂叔叔一定有什么迫不得已的原因,他可是木叶的英雄,卡卡西你的父亲大人呀,怎么可能会被区区流言打败呢。”宇智波带土温柔地顺着他的背,缓缓敛下眼眸,朔茂叔叔的死确实有很多疑点,正如纲手大人所说,一个战场上赫赫有名杀敌无数的影级忍者会因为区区流言自杀?简直是天大的笑话,隔壁风之国的砂忍如果知道了,绝对在梦里都会笑醒!

但是,他偷听到的那些事情却不能告诉卡卡西,至少,不是现在,外面还有那么多暗部守着,一个不小心,他可能就会人间蒸发,再也见不到卡卡西了。

“带土。”

卡卡西闷闷地说:“父亲走了,你终有一天也会离开吗?”

“你想太多了,卡卡西,我才舍不得把你让给西瓜头呢,就算是琳也不行,我会一直一直赖在你身边不走的,你也不许嫌我烦,谁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如果有一天,无法扭转的命运让你离开了我,记得一定要回来。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管你做了什么,你都是我的英雄,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回来,我会一直等你的。”

宇智波带土不是很明白卡卡西口中无法扭转的命运是什么,卡卡西是发现了什么可疑奇怪的东西了吗?但看着这样脆弱不安的卡卡西,他根本不可能拒绝他的请求。

龇牙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宇智波带土坚定地点头:

“就算是身处地狱,我也一定会拼命爬出来,回到你身边的!”

------------

啧啧,很久没动这篇,有点手生了。

评论(14)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